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:
大家早上好!鲜花感激雨露,因为雨露滋润着她的成长。苍鹰感谢天空让她飞翔。这座山感谢大地,因为大地使她高耸入云。我们也应该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命。谢谢老师,因为老师给了我们知识。谢谢你的帮助。我们感激,感激家庭,感激学校,感激社会,感激祖国,太多太多的温暖让我们永远心存感激。对父母感恩就是孝顺。古往今来已经讲了多少故事。尽管哥哥不屑一顾,大禹还是给他邪恶的继母送去了食物。酷热难耐,摇着风扇着风,黄翔给他的父母送去清凉。汶川地震和灾难产生了多少神话。当房子倒塌时,一对年轻夫妇把头靠在头上,肩并肩,紧紧地拥抱在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