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列佛游记读后感400字
寒假里,老师让我们选几本课外书读一读,帮助我们开阔视野。恰逢我们这里大集天,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,让爸爸陪我一起去松江书店买书,书店里的书真多啊,我贪婪的翻阅着,最后,经过千挑万选,选中了《格列佛游记》这本书。通过一个星期多的阅读,我深深迷上了这本书,我跟随格列佛一起经历种种挫折与磨难,我也很欣赏他的聪明与机智。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本书吧!格列佛所乘的商船触礁后,被小人国重用了,可他看到小人国国王...
读《探索历史》有感
历史是胜利者的荣耀。今天,我读了一本惊心动魄的故事书——《探索历史》,使我受益匪浅。古人云:“天下大势之所迫,人力之所能移也。”这句话是我从《饥饿的小女孩》一文中得到的道理。1982年至1984年,非洲发生了特大号饥荒,有1。5亿人口到1。8亿人口受到饥饿的威胁。书上有一张图叫“饥饿的孩子们”。受到饥饿威胁的孩子们,在一条泥泞的路上爬着找吃的,因为他们已经没有力气再爬起来了,一个小女孩趴在公路上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