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安徒生童话》读后感
在初中刚开始学习的时候,我读了,一本著名的、有去的——《安徒生童话》。在这个童话里面塑造了非常多的而且生动形象的人物,如:可怜的卖火柴的小姑、可爱的拇指姑娘、坚定的锡兵、聪明的小克劳斯……安徒生在这部著作所用的语言别具一格,它来源于人民生活,但经过他的提炼表现出人民的智慧、生活气息和幽默感。但在这部著作,让我有深刻感触的是——《野天鹅》。《野天鹅》主要讲的一个小女孩叫艾丽莎,她和他的11个哥哥过着...
读《红岩》有感
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,国民党的统治压榨着人民的思想,解放和平成了每一位地下党的心中愿望。学校中有大批大批的青年人满怀热忱加入新青社,加入了共产党的行列,面对政治、社会、学校高管的极端腐败,他们不屈服,不蛮撞,开辟了共产党的新天地。如影随形的特务让他们为之提心吊胆,悄悄地弘扬着充满正能量的新文化。能为党的复兴出一份力,成为他们心中的小骄傲,挤对学校中的小小国民党,又似乎成为他们每个人的义务。校外,一...